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

(委託) 1/700 山下 YAMASHITA 日本帝國海軍 特III型驅逐 響1941 (展示用)






大家好,這篇是臨時多出來的XD  緊急副本任務"拯救不死鳥~~~"


這艘響有預定要做為活動或是店面展示品用途,所以在製作上幾乎都是原套件直做,只在工序上做了些無縫、挖弦窗、張線等比較不會影響原套件太多的改良

那因為這艘比較趕,剛好又不需要大改,所以只用了2天多便完成

總結來說,這艘響的套件細節度非常不錯,密合度上也是很OK的,如果有初學者或是想簡單做的朋友可以試看看,至於在零件射出方面則是有個比較可惜的小缺點,有些零件太小或是湯口開的地方比較裡面所以幾乎無法整修湯口,這點希望之後可以進步,但光前面2項優點就非常不錯啦~





外盒繪畫不錯~~~






 

這裡是唯一縫比較大的部分,所以有用補土將縫填起來












艦橋內部也有開細節出來,如果配合蝕刻片將窗戶換掉的話會非常不錯,另外就是艦橋無縫和挖窗的部分












這裡是我在組裝過程中發現可能會有點問題的地方,1.2張照片指的零件可能會和說明書寫的是相反的,第3張照片則是說明書忘記說要裝的部分,如果有要製作的各位要注意一下喔~
(這個部份我有核對過,但如果我有說錯的話還請大家告訴我><)







剩下過程就沒拍什麼照片了~直接上












艦橋的方向燈是透明的,顏色是我自己上的

另外亞麻油仁船板的淺黃色壓條則是塗色完成,零件有特別把壓條開得高一點,讓大家要上色時會比較方便

探照燈因為原本是透明件,所以在燈的地方做的有點像鏡子可以反光,看起來比較真實

張線則一樣白線是膠絲,黑色是記憶和金線




以上~臨時插播的委託完成後,我又要來繼續趕原本的進度了(下潛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