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

(代工)AN-21 凰呀 オーガ

















各位好久不見,由於最近再搞一些個人計劃加上工程浩大因此沒在什麼更新部落格= =""

在中途接了隻凰呀的委託,趁現在有空完工後趕快放上來><

由於委託人的要求希望和我原本那隻一樣,只是在1.2個細節上做點變化,因此在處理上相對輕鬆

另外本人我不是很擅長作人物的塗裝,因此這次一樣是將駕駛艙放空的狀態~~


















基本的處理打磨幾乎都和之前一樣,只是這次有將尾翼的部分特別磨薄,比較符合真實狀況
(雖然照片上幾乎看不出來@@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次比較特別的是委託人自己有買藍光版限定模型,裡面有附上專用水貼和安全帶蝕刻組
因此這次凰呀的座椅就直接採用青島專用套件了,而且他安全帶的大小都先幫你裁切好了
可以直接撕下來用,還蠻方便的

最後私心希望青島也能把做這蝕刻的細心也用在模型上不是更好XDDD



接下來,就直接放成品照了,這次對於換相機終於比較有感覺了~~~
金屬紫的呈現沒有偏掉,相較於上次拍得好很多(雖然也是買2手的>///<"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葵車隊圖樣下方的文字水貼就是在藍光版裡附的特殊水貼
寫的是名雲的名字~據說動畫裡有少數鏡頭有出現
不我小弟我眼殘完全沒印象@@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附上我和委託人的2台合體照~~~~















有誰猜得出來哪台是哪台嗎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