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

代工---HG 1/144 全武裝獨角獸 unicorn full armor


















大家好,這次完成的是外號"聖誕樹"OAO 的全武裝獨角獸,相信各位看完第7集UC後一定會有想立馬跑去買模型的衝動,沒錯,委託人就是看完後覺得太帥了所以才想買來收藏~~~

但我必須嚴肅的說,看到他在動畫裡開外掛.做時光機,甚至最後用手刀拆魔王機很帥,但買模型打開後就必須要有必死的覺悟= =" ~~~ 因為零件實在是太多太煩啦@@

首先,外盒奉上


















盒繪很帥~~但厚度是一般HG的2倍~~ 而我做起來的感覺告訴我零件量甚至可能到2.5倍@@
這隻的好處是本體幾乎不用無縫,但武裝的縫就給我開在正中央,擺明就是來考驗技術的XD

這次委託人並沒有要求改造,就是普通的無縫.整修.上色上水貼~因此過程就沒照了~~
直接到串燒~~


















由此就可看到零件數量之恐怖 >< (雖然有幾個閃電霹靂車零件亂入XD),這次的零件我總共分了2.3次才把它全部夾完上色,看來若是想做我的MG版的話可能需要再去買多2倍的夾子了(汗~

















燒肉串之串燒瞄準鏡~~~

















這次的推進器全部採用金屬零件,裝了之後質感上升不少啊 ^ ^

















完成總圖~~好像警察查扣槍械的展示圖= ="
PS:其實還有1之來福槍沒做(左)~~後來要收工時才發現~~想說要脫離苦海了,沒想到還有1隻腳被拉住逃不走XD


以下~完工啦~賞圖


















盾牌內部零件有細微分色,提升質感

















格林機關炮槍口銀色漸層,其餘則是用午夜藍上色,有別於純黑顏色太深,這種接近黑的深灰感覺反而更好,瞄準鏡內部以金屬紅上色,為整把槍點綴一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槍和盾的合體


















2把火箭砲~~~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忘記做的來福槍@@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細節部分有稍微分色,天線的內外側,肩膀上的機關炮,膝蓋後面的油壓管等
最累的部分則是上水貼時,光看就知道這隻的水貼量多到一個裝的地步= ="

這隻水貼是有人以MG版縮小製成的,但因為水貼沒有先把每個部份分開,所以很多圖案常常是連在一起的,造在貼水貼時鑷子就沒有旁邊空白的地方可以夾@@


















違反地球重力的燃料管~超大一隻@@~快跟本體一樣高


















神奇的浮游砲兼防禦盾~~欲知詳情請看UC7 @@


終於~要把那些"給溪"裝上去啦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感想:根本就是移動火藥庫,如果他不是主角的話被打中一定瞬間大爆炸~~~

由於是別人的委託,我也不方便擺姿勢以免刮漆,因此一律以神像POSE來拍照



以上~感謝收看~


夜深了~打完文章要趕快去睡覺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MG 攻擊自由 命運 給你代工分別為多少錢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,這樣看您希望做出怎樣的成品
      會依處理的難度而有不同的價錢

      歡迎寄信到我信箱討論

      刪除